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13】--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盘点全球记者的辛酸遭遇(图)【13】

2012年11月13日14: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外景记者报道飓风险被潮水吞没  当地时间201210月29日,美国ABC电视台记者马特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纳格斯海德报道飓风“桑迪”时,和他的制片人一起遭到潮水的侵袭,险些被吞没。

  英国女记者现场直播惨遭“咸猪手”

  英国“第四频道”电视台女记者和主持人苏尔·图顿于2007年8月到英国牛津市采访当地水灾情况,当图顿在一座房子旁对着现场直播摄像机镜头侃侃而谈时,一个路人走到她身边时,伸出一只“咸猪手 ”,朝她的臀部狠狠地捏了一把!一名摄制组技师企图追上去将他逮住,但却没有成功。尽管遭遇“咸猪手 ”突袭,但身为专业记者的图顿只是震惊了片刻,随后她就恢复镇定,继续播报当地的水灾情况。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林露)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