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研途有我”考研經驗分享

雲南大學陶謝璐:考研備考時不要把壓力完全壓在心裡

2022年10月21日17:19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幫助學生明確考研目標、明晰考研方法、收獲考研佳績,人民網聯合研招網在研究生招考周期內推出研考經驗分享系列特別報道。由考研“親歷者”“過來人”等全國各高校在讀研究生為即將考研的學生們講述他們的備考經驗、“妙招”等,希望能為廣大考生提供建議和幫助。考研生,加油!

本期考研經驗分享人:陶謝璐,本科就讀於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專業,現在就讀於雲南大學法學院,希望進一步更深層次地學習法學理論知識。考研初試成績總分為399分,思想政治成績為89分,英語一成績為71分,第一門專業課成績為114分,第二門專業課成績為125分。

陶謝璐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的考研之路是輕鬆的,每個人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這就像一個打怪升級的過程,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次會碰到什麼問題,如何調整心態就顯得十分重要。一定不要把壓力完全壓在心裡,因為遲早有一天會不堪負重而爆發,不論是談心、運動還是看劇,一定要找到一個宣泄的地方,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不斷向前沖。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