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濟南一大學生約會前女友 拍下裸照敲詐3萬元

2014年12月09日16:59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濟南一大學生約會前女友 拍下裸照敲詐3萬元

  即將大學畢業的孫某在濟南一家公司實習,因實習期間工資低,父母每月給的生活費很快揮霍一空,孫某便打起了前女友的主意,和前女友發生關系后趁機拍下裸照敲詐3萬元。

  今年22歲的孫某在濟南一所高校讀書,因父母給的生活費無法滿足日常的消費。在一次QQ聊天過程中孫某和前女友張某取得聯系。孫某得知前女友畢業后參加了工作,而且已經與男友訂婚。

  經孫某多次要求,兩人見面並發生關系,孫某不但拍下裸照,甚至還用手機拍下兩人當時的場景。后來,孫某給張某打電話稱,拿3萬元的現金贖回裸照,隔天往孫某手機發送裸照。之后,孫某還將交錢的地點定在了禹城,並且還威脅張某,如果不給錢,就直接把裸照發給張某的現男友。12月5日,張某和同事來到禹城,准備把現金交給孫某,孫某卻突然改變了交錢地點,最終在同事的勸說下,張某來到禹城市公安局報了警。最終在12月8日,禹城市公安局的民警在齊河一小區門口盯守21小時后,將孫某抓獲。(記者 孫婷婷 通訊員 李光明 陳蘭)

(來源:齊魯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