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揚州一名校欲更名引家長不滿 官方回應稱取消更名

2014年11月17日14:27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揚州一名校欲更名引家長不滿 官方回應稱取消更名

  中新網揚州11月17日電 (記者 崔佳明)揚州育才小學東區校更名為育才萬福小學,引發眾多家長不滿,17日,揚州官方正式對外回應取消更名,保持原有的校名不變。

  當日上午,揚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袁秋年、揚州市副市長董玉海,廣陵區委書記陳鍇竑和廣陵區區長陳曦在揚州市信訪辦大廳與眾多家長面對面,傾聽家長意見。

  家長表示,育才小學是揚州百年名校,他們為孩子上這所學校付出了努力,為保証孩子順利上學,不少人購買了學校周邊的學區房。此次學校更名,聽說還撤換了老師,他們不能接受。

  陳曦現場代表當地黨委政府正式答復,揚州育才小學東區校更名是錯誤的,給予取消,保持原有的校名不變。

  他並向家長們承諾,學校的教育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原有的師資力量保持,不會改變。

  同時,陳曦說,繼續保持與家長們的溝通和電話聯系。(完)

(來源:中國新聞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