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帶母上大學”續 “會努力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2013年09月02日13:03    來源:東南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帶母上大學”續 “會努力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昨天是董雲一家在廣州開始新生活的第一天,記者和福建的愛心人士將她們一家安全送達后,也要踏上返回的旅程。臨行前,董雲拉著記者說,一定要替她感謝一下所有幫助過她的人,她們一家非常感謝福建人民的關心,也真實感受到了廣東人民的愛心。嶄新的生活就在眼前,她一定會努力,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新環境:好心阿姨送東西

   董雲的新家,是一棟自建的五層小樓,就位於城鄉結合部,旁邊就是一條步行街,商店、菜市場和服裝攤一應俱全,在這裡買東西,非常方便。

   董雲一家搬來后,很快引起當地居民的關心和關注。六十多歲的趙阿姨一家,在董雲家樓下開了一間小肉鋪。她告訴記者,他們一家是從電視上看到關於董雲報道的,“這個小姑娘的孝心真是感人,我都流了幾次淚”。送了董雲一家一些物品后,趙阿姨還爽快地對董雲說,以后想吃什麼肉,盡管到肉鋪拿,免費。

   另外,昨天上午,廣州當地的義工組織,也到董雲家看望了母女三人,並表示有什麼困難可以盡管找他們,義工們將會盡力幫助董雲一家。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