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津招生軍事、公安等招生院校面試分數范圍公布--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今年在津招生軍事、公安等招生院校面試分數范圍公布

2013年06月28日01:07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天津6月27日電   (記者 陳杰)記者27日從天津市高招辦獲悉,今年在津招生的軍事院校(含普通院校招收的國防生)、公安院校(含鐵道警官高等專科學校)、中央司法警官學院、國際關系學院和北京電子科技學院等招生院校面試、體檢、體能測試分數范圍確定。

軍事、公安院校、中央司法警官學院、國際關系學院和北京電子科技學院等院校的招生負責部門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依據提前本科批次考生第一院校志願的報考情況和院校在津招生計劃數,按照一定比例確定了參加面試、體檢、體能測試的分數范圍。凡提前本科批次第一院校志願報考軍事院校(含普通院校招收的國防生)、公安院校、中央司法警官學院、國際關系學院和北京電子科技學院且達到相關院校分數要求的考生,須按規定時間和要求參加有關單位組織的面試、體檢和體能測試,逾期不再補測。

為確保面試、體檢等工作的順利進行,上述招生院校的招生負責部門按照有關規定制定了嚴格的工作程序,並採取有效措施確保招生錄取的公平、公正。

天津市高招辦提醒廣大考生注意:天津市提前招生錄取院校的招生工作不允許任何中介參與,報考考生不要輕信所謂承諾和傳言,要尊重自己的志願,珍惜機會,按照公布的分數范圍、時間、地點和要求准時參加面試、體測和體檢。


 

聯系本文記者

陳杰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楊鐵虎、熊旭)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