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得不到女神 网友叹息:女神要的不是学霸--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状元”得不到女神 网友叹息:女神要的不是学霸

学霸也有柔情时,可惜,女神拒了状元郎。网易网友: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哪能又当状元又得女神。网易汕头市网友:小学时,女生喜欢学习好的男生;中学时,女生喜欢长得帅的男生;
2013年06月29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学霸也有柔情时,可惜,女神拒了状元郎。前天深夜,武汉理科高考状元黄翌青在人人网上更新了一条人人状态,“得到了全市的美誉,得不到你的驻足”,网友从中读出了“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的淡淡忧伤。

  安慰 大学里有学姐有妹子

  仇涵:放心吧!来了大学会有妹纸和学姐等你哟!

  万水千山:上了大学后继续努力,力争自己更加强大。女神不驻足,说明你还不够强大!!

  网易北京市手机网友:这孩子有出息,高中毕业考了状元没戴眼镜,对心仪的女人公开示爱不计毁誉,被心仪的女人拒绝后拿得起放得下,能学好玩自在不羁……老子要有女儿一定劝她选择你。

  偷笑 女神面前人人平等

  网易网友:女神面前人人平等,在爱情的道路上,学霸也要上下求索!

  网易网友: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哪能又当状元又得女神。

  一诺千金:高考状元和感情被拒有什么关系?高考状元就该什么都如意?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