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得不到女神 网友叹息:女神要的不是学霸【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状元”得不到女神 网友叹息:女神要的不是学霸【2】

学霸也有柔情时,可惜,女神拒了状元郎。网易网友: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哪能又当状元又得女神。网易汕头市网友:小学时,女生喜欢学习好的男生;中学时,女生喜欢长得帅的男生;
2013年06月29日15:0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叹息 女神要的不是学霸

  天涯追魂:女神是要高富帅的,学霸比起一个从小没及格过的高富帅也只是个战斗力5的渣渣。学习好不代表你这一生能达到人家从娘胎就达到的高度。

  网易汕头市网友:小学时,女生喜欢学习好的男生;中学时,女生喜欢长得帅的男生;大学时,女生喜欢有钱的男人……

  搜狐网友:考试好不如自己有车有房,开车邀请她出去兜风、散心!

  南辕北辙:傻!现在的女神要看你的经济硬件和光鲜的外表,才不管你脑子里有什么,考了多少分呢,考的分数再多也不如钱多好,考的分数再多将来也要变化成金钱才能体现你的价值啊!

  鄙视 太把“状元”当回事了

  gladfox:古代的状元,出来就做官,现在的所谓状元,不过上好一点的大学而已。居然被吹捧赢了世界?哥以前的大学同学,出人头地的,都不是学习最好的。

  不即不离:只是考试成绩有点好而已。换个角度考虑,可能什么都不是,和有钱的比,你可能比较穷;和更有知识的人比,你的这点成绩微不足道;和有体力的比,你可能手无缚鸡之力……做好自己,感谢拒绝你的女神吧!她让你清醒。

  漫步天崖:高考考得好就有好前途吗?看看各行各业的一把手有多少是高考状元?

  淡定 一次坦诚的青春烦恼

  玫昆仑:无论是“状元”得不到“女神”的“驻足”,还是“当年苦学只为追女生”,都是一种坦诚的表白,他们的付出与追求是青涩青春赋予的单纯美好,这种美好真实、朴实而不失人性味,会给人生留下美好的回忆,陪伴人一生。

  小跳跳:你们解读过度了,这只是一个年轻人在高考之后的思绪放飞,没你们想得那么深,谁没年轻过呢?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菜,年轻人的追求、失落,乃至失恋都是正常的。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