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游戲紙牌學校熱賣 女兒問“初夜”老爸臉紅--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低俗游戲紙牌學校熱賣 女兒問“初夜”老爸臉紅

原來,萌萌在玩的一盒“真心話大冒險”游戲紙牌,裡面的文字內容更是不堪入目。在他的追問之下,萌萌拿出了一盒“真心話大冒險”游戲紙牌,隻見紙牌上赫然寫著“你的初夜是在什麼時候”。
2013年05月22日08:37    來源:東南網    手機看新聞

低俗游戲紙牌學校熱賣女兒問“初夜”老爸臉紅

  紙牌內容不堪入目

  低俗

  就讀蓮龍小學高年級的女兒萌萌(化名)突然問爸爸,初夜是什麼意思。原來,萌萌在玩的一盒“真心話大冒險”游戲紙牌,裡面的文字內容更是不堪入目。

  “學校門口怎麼可以賣少兒不宜的玩具?”昨日,李先生致電晨報8080000稱,他的女兒在蓮龍小學附近買了一種游戲紙牌,紙牌上露骨的文字大人看了都會面紅耳赤。

  家長:女兒問什麼是初夜

  一天,就讀蓮龍小學高年級的女兒萌萌(化名)突然問李先生:“爸爸,初夜是什麼意思?”這一問可把李先生嚇了一跳,女兒從哪裡知道這類的詞匯。

  在他的追問之下,萌萌拿出了一盒“真心話大冒險”游戲紙牌,隻見紙牌上赫然寫著“你的初夜是在什麼時候”。李先生看了看,紙牌裡的其他文字內容更是不堪入目。

  “別的地方賣就罷了,在小學門口怎麼可以賣這種玩具。”李先生不無擔心地說道。

  商家:這款游戲賣得好

  昨日中午,記者來到了蓮龍小學和蓮龍幼兒園旁的文具店。在兩家便利店的貨架內,記者都見到了李先生所說的“真心話大冒險”的游戲紙牌。

  當記者詢問十幾歲的女孩適合玩什麼游戲時,店員主動推薦了“真心話大冒險”,並稱“這款賣得好”。當記者問是否誰都可以買這個游戲時,店員反問:“難道有人買我會不賣嗎?”

  記者注意到,該游戲的包裝外殼上標著不適宜在校學生。打開包裝,裡面的紙牌用塑封袋包著,拆開包裝,紙牌就顯現真面目。在大冒險的游戲中,讓抽到該牌的人去問服務員是否有提供特殊服務,親吻某個異性等﹔而真心話紙牌文字更加露骨,例如“你會考慮被包養嗎?”、“一般跟另一半在什麼地方ML”等。

  工商:將盡快派人去了解

  隨后,記者將情況反映到工商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他們除了巡查小賣部是否售賣三無食品、玩具、學習用品外,還監管小賣部是否售賣色情暴力的書刊。“有些玩具有廠名廠址等合法手續,我們無法要求商家下架。”負責人坦言,有些玩具的外包裝注明游戲適合玩耍的年齡,賣不賣、賣給誰完全靠商家自覺。“一方面靠商家自覺承擔社會責任,另一方面靠監管部門督促。”負責人說,他們會盡快派人去了解此事。(記者 雷妤)

(責編:郝孟佳、熊旭)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