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老河口校園事故原因系學生下課擁擠致宿舍院門倒塌--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湖北老河口校園事故原因系學生下課擁擠致宿舍院門倒塌

2013年02月27日11:30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發生踩踏事故的宿舍院門

  今天(2月27日)6:15分左右,湖北省襄陽老河口市薛集鎮秦集小學在進行早鍛煉集合時,發生樓梯擁擠事故,造成多名學生踩踏傷亡的嚴重事件。

  記者在現場了解,早上6點左右,老河口市薛集鎮秦集小學的孩子們陸續從宿舍出來去早鍛煉,發現鐵門鎖著。隨著學生越來越多,擁擠中前面的學生被后面的壓倒在地上,悲劇發生了。記者在現場看到,鐵門已經被擠變形。事件造成11名學生受傷,其中4名重傷學生經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部分受傷學生被送往老河口人民醫院,另有傷情嚴重的學生被轉送到襄陽市中心醫院,院方組織了專家組展開救治。

  據了解,該校學生現在正常上課,沒有受到影響。當地政府部門正對事故進行調查處理。(記者蔣琦 張晶 襄陽台記者汪岩岩)

(來源:中國廣播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