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務員考試筆試25日舉行 專家支招考前沖刺--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國家公務員考試筆試25日舉行 專家支招考前沖刺

馬闖

2012年11月23日10:49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中廣網北京11月23日消息(記者馬闖)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2013年國家公務員考試的筆試將於本周日(25日)舉行,不少專家在網上為考生們支招。

  行政能力測驗是筆試的第一科,距考試時間已經不到48個小時,專家建議可以研究一下真題,總結一下方法,真題是每年考試特點變化最直接的體現。考點都有一定的相似性,所以熟練真題是對考試很有幫助的。

  在答題的過程中,專家建議不要鑽牛角尖,因為行測的題目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內容,題型很多,內容量也很大,總體難度每年也都在提高,135道題時間是120分鐘,平均一個題還不到一分鐘,所以很多考生在做題的過程中碰到不會答的題時,耗用太長時間是很不值得的,應該主動放棄轉移陣地。

  專家還建議,在答題過程中千萬不要答一道題涂一道答題卡,應該在做完一個大項,或者整個考試完成之后涂答題卡,這樣不會打斷考試的思路。

  對於考試的心態,有些人會在臨近考試之前盡情放鬆,有的太放鬆了甚至連手表、橡皮之類必備的考試用品都忘了帶,還有一些人考試之前開始緊張,頭懸梁錐刺骨恨不得24個小時不睡覺,這兩個極端都是要不得的,還是要保持積極快樂的情緒,可以給自己簡單的做一個計劃,不要把這個考試看的過重,畢竟考的人太多,職位太少,所以隻要認真應對無怨無悔就可以了。

 

教育圖庫  更多>>

揭秘女生考研宿舍

"空中飛人"楊瀾教子秘笈

女生墜亡 校方稱普通事

20個易遭受性騷擾職業

韓劇90后清純女星大盤點

鬼臉妹子走紅網絡

周恩來驚人精力記憶力

明星學生照曝光

習近平父從嚴教子

  

(責任編輯:袁勃、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