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女生“飲酒墜亡”續: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青島女生“飲酒墜亡”續: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

2012年11月22日08:14    來源:大眾網    手機看新聞
連日來,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大一學生劉曉傲跟老師出去吃飯,深夜墜樓死亡事件備受社會各界關注,而之前一直採取回避態度的學校相關負責人今日終於對此事作出回應。

青島女生“飲酒墜亡”續: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

  劉曉傲生前手機自拍照

青島女生“飲酒墜亡”續: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

  劉曉傲生前照片。中國青年報記者丁先明攝

青島女生“飲酒墜亡”續: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

  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校黨委副書記、督導處處長劉長玉接受大眾網記者採訪

  連日來,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大一學生劉曉傲跟老師出去吃飯,深夜墜樓死亡事件備受社會各界關注,而之前一直採取回避態度的學校相關負責人今日終於對此事作出回應。21日下午,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學校黨委副書記、督導處處長劉長玉接受大眾網記者採訪時表示,對於劉曉傲的死他們深感痛心,目前已將相關老師予以開除、停職檢查、留校察看等處理。

  今天下午,大眾網記者來到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學校黨委副書記、督導處處長劉長玉在教學樓辦公室接受了採訪,他說學校嚴肅處理了分管領導,責令其停職檢查,當天飲酒的主要召集老師被開除,其他老師則根據情節輕重留校察看。

  劉長玉說,學校全體師生對這件事情都感到非常痛心,他通過大眾網向公眾特別是向劉曉傲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深刻反思工作中出現的漏洞。劉長玉表示,學校會吸取教訓,今后將狠抓學校安全工作,增強學生對生命意識的教育。

  這次事件的發生,與幾位老師有著直接關系,劉長玉表示今后將加強教師的師德教育,要求學校老師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呵護學校裡每一個學生。(記者王琨 見習記者李敏 劉寶迎)

 

(責任編輯:郝孟佳、林露)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