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调查(作废)

关注贫困地区孩子课外阅读

2017年08月08日17:1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6日,由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新东方在线承办的“数字·创客”嘉年华暨“捐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萤火虫书房”图书捐赠活动在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萤火虫书房”是由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于2017年6月发起的大型公益图书捐赠活动。旨在通过“捐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的美好倡议,号召热心企业和个人将闲置不用的图书捐赠出来,以用于贫困地区学校的图书室建设,改善贫困地区孩子的阅读条件。自倡议发起以来,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图书1万余册,并成功建立两所“萤火虫书房”。

为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孩子的书香成长,为更多贫困地区孩子提供优质丰富的阅读资源,在活动当天现场,新东方在线向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捐赠了2000余册小学课外读物,建立“新东方在线萤火虫书房”。此次为洛阳贫困地区孩子捐书,也希望通过“萤火虫书房”来满足当地孩子对知识和阅读的渴望,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

(责编:洪芳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