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百家企业进嘉华”校园综合双选会举办

2017年05月19日14:2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钟鑫)5月17日下午,为促进毕业生实习、就业,给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举办了校园综合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得到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效斌、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据了解,与往年校园双选会相比,本次进校招聘的企业质量、专业符合率、薪酬起点更高。双选会邀请了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等144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进校招聘,提供约230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覆盖了学校所有专业,招聘人数超过2600人。

为了配合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切实为同学们解决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主办方在双选会现场设立了专家咨询台,邀请到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解答简历制作、档案存放、职业规划、政策法规等问题,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成为双选会的一大亮点。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