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聘任加籍教授 深化国际化办学

2017年04月1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钟鑫)近日,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校长宋国华接待了加拿大维多利亚市前市长Dean Fortin一行并举办欢迎仪式。

仪式上,宋国华对Dean Fortin表示欢迎并介绍到,嘉华学院已有13年的办学历程,始终坚持国际化、创新型、个性化、精英商学院的发展之路。学校与加拿大多所高校合作密切,拥有优质海外实践基地,每年都会组织千余名学生赴加参加海外实践活动。Dean Fortin也对嘉华学院的国际化发展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期待能看到更多学生到加拿大参加海外课堂的学习。仪式最后,宋国华代表嘉华学院聘请Dean Fortin先生为客座教授,并颁发了荣誉聘书,双方还互赠了具有本国特色与文化内涵的纪念品。

当天下午,Dean Fortin作了以“教育全球化时代的领导力培养”为主题的演讲,对嘉华学子海外课堂学习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责编:钟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