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玩转校园

2017励齐女孩隆重启动 开创少女偶像时尚IP

2017年04月10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7励齐女孩选拔活动新闻媒体发布会在北京新世界酒店隆重举行。

据了解,发布会中,STKT首度公开了中国第一个教育行业原创少女偶像IP——励齐女孩2017选拔活动的举办流程和细节,以及在此次活动后衍生出的中国首个主题式少女舞蹈演艺学院——励齐学院的开办和加盟项目。

STKT创始人兼CEO尹香兰女士表示,推出励齐女孩IP的初衷,是基于中国90、00后家长在教育上的消费升级和文化娱乐产业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而诞生的新的蓝海市场和行业增长点。同时,中国也非常需要一个专注于当代少女素养养成,并集素质教育和娱乐化为一体的实体学院和教育模式。而目前中国的儿童艺术教育机构还普遍处在一个低品牌,低规范、低黏性的阶段,励齐的出现,可以给行业树立一个国际化的品牌标杆,给更多的教育机构一同分享。

在此次发布会上,STKT公布了大量励齐教育产品的标准化、品牌化的细节。2017励齐女孩选拔活动及后续的励齐学院,将采用统一的粉色视觉元素,品牌形象,统一的服装,文化周边产品,以及统一的课程和教材输出。STKT更是励志在教育业打造“迪士尼”式的文化产品和全国规模的教育品牌。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