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017年02月27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在高校自主申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审核认定的基础上,最终认定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99所“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其中,大连东软信息学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入选“示范高校”是对院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包括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等多个方面。

近年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探索成果日益彰显,已成功入选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所高校,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众创空间、辽宁省创业教育示范校、辽宁省首批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首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辽宁省2016大学生创业项目选育基地等。

(责编:唐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