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外交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举办【2】

2023年06月02日17:1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外交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现场。校方供图
外交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现场。校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日前,外交学院首届校园心理剧大赛在该校沙河校区举行。据悉,经过校内评审,作品《入画》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逐梦外交路》《需要言说的秘密》《成长》获得二等奖,《枪打出头鸟》《对折的翅膀》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旨在践行“笃定信心 勇毅前行”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理念,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关注内心的情感变化,增强心理素质。大赛设有六组参演剧目,分别展示了追逐梦想、应对挫折、正义担当、整合自我、人际关系、自我反思的主题,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运用舞台剧的表现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内心世界,激发学生迎难而上、脚踏实地的决心和信心。(李依环、实习生张婉柔)

(责编:郝孟佳、孙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