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多所高校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5】

2021年04月07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农业大学分批次开展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李依环、孙竞)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进一步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全国多所高校有序组织师生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从2月21日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中国农业大学分批次开展师生员工疫苗接种工作。截至4月6日,全校已有1.8万余名师生员工接种疫苗,其中学生1.4万余名。

据悉,为了简化报名和接种流程,提供更精准的服务,保证现场接种人群不聚集、不积压,学校通过“线上预约系统”开展疫苗接种预约工作,师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预约接种。在接种现场,志愿者配合校医院工作人员在测温区、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应急处置区等环节提供引导和服务。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