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多所高校师生有序接种新冠疫苗【4】

2021年04月07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上海交通大学为师生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7日电 (李依环、孙竞)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积极主动配合当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筑牢免疫屏障,进一步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连日来,全国多所高校有序组织师生开展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3月31日起,上海交通大学集中为师生开展疫苗接种。学校将霍英东体育中心划分为预检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科学化、人性化设置疫苗接种点位,以提升接种效率。

疫苗接种人员入馆后,在预检区扫码确认信息,接到医生发放的标有时间的留观纸条后,方可前往接种区接种。完成接种后,相关人员需在体育场留观区等待半小时,若无任何不适,即可扫码登记离场。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