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雅思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2017年11月0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雅思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好地理解雅思分数所对应的语言能力,以便有针对性地提升英语水平,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日前宣布,将在雅思成绩查询页面新增“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

“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根据每位考生听说读写4个单项的分数分别给出对应的语言能力描述,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英语运用能力给出建议。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到雅思考试报名网站查询成绩时,点击成绩栏下方的“雅思考试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查看相应的内容。同时,考生还可将其下载,作为英语能力评价的阶段性参考。“成绩描述及提升建议”将适用于雅思考试(IELTS)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高力力)

(责编:王松(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