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最多的十大职位

2017年10月30日16:0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张歌)近日,《2018年度国家录用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招考职位表(招考简章)也随之公布。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最多的十大职位有哪些?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招考人数最多的岗位依然集中在外交部、商务部、银监会、海关等部门。招考人数最多的职位为:中国民用航空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安分局,48人。(去年外交部地区业务司,达到44人)

图片来源于华图教育

 在此,人民网教育频道提醒广大考生,考生一定不要忽略职位表中的备注,备注中通常包含着大量的信息,有些甚至直接决定了考生能否报考该职位。考生要对心仪岗位的每项要求都仔细研读,确保2018国考报名万无一失。

(责编:张歌、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