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李银环代表:让残障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2017年10月24日09:0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区培智学校李银环代表:让残障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18日上午,我是怀着激动和期盼的心情走进人民大会堂的。”通州区培智学校教导主任李银环代表说,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感到光荣自豪。聆听报告时,大家都激动万分。

李银环代表心里有一个期盼,希望特殊教育能够在报告中受到关注。“十七大报告提出了‘关心特殊教育’,这是特殊教育第一次在党代会报告中出现。十八大报告变成了‘支持特殊教育’。”让李银环备受鼓舞的是,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提到了特殊教育,而这次的用词是“办好特殊教育”。“我感到有党的强力支持,特殊教育一定会得到更好发展。”

李银环代表说,作为通州人是幸运的,因为城市副中心建在通州。通州老百姓都知道,城市副中心不光是北京的任务,更是关系国家发展战略的大事。随着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推进,教育也得到快速发展,软硬件齐抓并进,引进了好多名校,整体教育水平得到极大提升。

“基础教育发展已经特别好了,特殊教育也不能落后。”李银环代表说,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更加注重特殊教育的全方位发展,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进入新时代的特殊教育实现更好发展,让残障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徐飞鹏 王皓)

(责编:赵倩(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