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二中亦庄学校校长王教凯:让每一位孩子自由舒展生命

2017年09月28日09:02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二中亦庄学校校长王教凯:让每一位孩子自由舒展生命

  

  北京二中亦庄学校校长王教凯

  如何办好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现代教育,是每一位教育者的时代使命。北京二中亦庄学校立足当代,面向未来,以办温暖的负责任的舒展生命的幸福教育为办学理念,培养心理健康的公民,培养有血有肉、有灵魂有创造力的生命,培养善良而有智慧的现代君子,培养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未来人才,培养具有道德魂、中国心、创造性、领导力的优秀人才。

  我希望有这样的教育:让每一位孩子都能自由舒展他们的生命。让每一位老师都能以父母之心,行育人之事,有尊严,体面地做教育事业。让每一个家庭都有能力培育自己的孩子,让"寒门再难出贵子"永远没有成为现实的土壤。让每座校园都是一片净土,没有欺凌与阴霾,只有宁静祥和,绿树蓝天。让每位校长都能拥有广泛的办学自主权,都能按照自己对教育朴素而又美好的理解,以专家身份全力以赴投身教育事业,从而在全社会受到普遍而恒久的尊重!

(责编:熊旭、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