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2017世界500强大学学术排行榜出炉 华东理工稳中有升

2017年08月25日17:09 |
小字号

近日,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2017年榜单,将各个国家和地区的500所研究型大学排出座次。其中中国内地共有45所大学入围世界500强,中国港澳台地区则有12所大学上榜,合计数量继续增加,占比11.4%。

清华大学今年首次进入世界前50,北京大学位列世界百强,占据整个中国高校排行榜前两名。华东理工大学位于世界排名301~400位,国内排名19~33位,学术排名和科研实力稳步攀升!

2017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世界500强中国内地上榜大学

注:排名相同的学校按英文名称字母顺序排列。

数据来源:软科

据了解,世界大学学术排名(ShanghaiRanking’s 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是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大学排名之一,全部采用国际可比的客观指标和第三方数据,与《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US News)》以及《QS世界大学排名》共同被称为四大全球性大学排名。

(责编:熊守朋(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