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英语学习从应试走向应用 少儿分级阅读成趋势

2017年08月22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在线联合举办的“剑桥彩虹英语阅读中心”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仪式现场,剑桥大学出版社授牌新东方在线旗下儿童教育品牌酷学多纳,设立国内首家《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示范中心。

剑桥大学出版社向酷学多纳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酷学多纳负责人陈婉青代表酷学多纳接受了来自剑桥大学出版社的授牌。陈婉青认为将孩子与互联网彻底隔绝是不可能的,关键在于家长能为孩子选择内容优质的学习产品。她表示,此次酷学多纳对接国际化优质阅读内容,将由公司专业教研团队,结合中国家庭及孩子的认知水平,对教材内容进行体系化的课程研发,主要应用于多纳外教学堂、多纳学英语App以及未来多纳的课程合作伙伴三个方向。

此外,《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将以阅读课程形式,提供给多纳外教学堂的家长及学生用户,同时,该套读物已在 “多纳学英语”App中的分级阅读课程版块呈现。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女士表示,阅读是家长能够送给孩子的最好的礼物之一,让阅读改变我们的亲子关系,用阅读建立孩子之间的伙伴关系,是引导孩子回归阅读的重要方式。

北京外国语大学张连仲教授认为有效的语言学习可以让孩子收获自信,相比进行大量的阅读,更重要的是使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成为有素养的读者。

据悉,剑桥大学出版社将在2017年大力推进 “剑桥彩虹英语阅读中心”的普及和推广工作,携手中国的阅读专家和培训人员,将英语阅读的完整分级体系和教学理念、方法率先引入阅读中心,并深入到阅读中心进行指导教学,组织示范课和教研交流活动。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