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甘肃三本共公布计划20415名 昨日起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2017年08月10日09:2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科三批共公布计划20415名今晚20时开始征集志愿填报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8月8日正式开始本科三批L段普通类、招收民族班的院校等的录取工作。本科三批L段、M段共公布计划20415名。

在本科三批L段公布的计划中,263所院校计划招收理工类考生11745名,243所院校计划招收文史类考生8445名。此外,本科三批M段其他类(含中职生本科批<三本院校>)共公布计划225名,其中包括中职生本科批(三本院校)计划100名、面向甘南州的定向计划50名、预科计划75名。

本科三批第一次志愿填报的录取将于8月9日18时前结束。8月9日20时,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本科三批的征集志愿。本科三批共征集一次志愿,征集范围为参照线上未被录取和线下30分以内(含30分)的考生,M段征集后如生源不足,依据相关规定按征集后的志愿适当降分。8月9日20时,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官方网站公布院校及专业的缺额计划,考生可登录www.ganseea.cn网址进行征集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8月9日20时至8月10日8时。

本科三批L段征集志愿仍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M段征集志愿仍为“1+1”顺序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征集志愿的录取工作将从8月10日11时开始。(全媒体记者孙亚斐)

(责编:魏楚云(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