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海南省中招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7年08月10日09: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招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划定

2017年海南省中招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昨天划定。至此,中招全部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均已在海南省中招信息网上公布。

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在海口市的有: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海口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604分,非海口户籍海口学籍681分;海口市第二中学海口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587分,非海口户籍海口学籍679分;海口市长流中学海口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535分,非海口户籍海口学籍606分;海口市海港学校海口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558分,非海口户籍海口学籍667分;海口市灵山中学海口户籍(含港澳台籍和三侨生)553分,非海口户籍海口学籍637分。

在其他市县的有:儋州市第三中学511分;儋州市民族中学531分;儋州市新州中学415分;儋州市长坡中学426分;万宁市第二中学516分;万宁市大同中学390分;万宁市民族中学390分;万宁市第三中学437分;东方市民族中学统招生461分,民族生375分;东方市琼西中学统招生423分,民族生350分;澄迈县第二中学426分;临高县第二中学452分;临高县新盈中学390分;乐东县冲坡中学汉族生359分,民族生386分;陵水县民族中学统招生382分,民族班460分。

日前,省中招办明确了今年我省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在少数民族聚居市县(含汉族地区少数民族聚居乡镇)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40分,在汉族地区初中学校毕业的考生为390分。各学校录取考生必须严格执行以上最低控制分数线(普通高中特长生计划除外),违规入读的不予办理学籍。 (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刘丹)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