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商学院

交大安泰MBA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08月0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交大安泰MBA中心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共同促进社会资源优化配置和公益事业发展,携手培养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社会责任意识等多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通过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加强跨界合作,努力构建优势互补、强强联手的公益战略合作模式,通过公益活动顾问支持,公益项目资源分享以及公益信息宣传推广三方面进行初步合作,并期望在今后的各类MBA项目和教育活动中逐步融入慈善爱心元素和企业社会责任教育内容。一方面发挥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社会公益和社会责任教育方面的专业经验,另一方面也充分利用交大安泰经管学院MBA学生平台优势,实现互惠双赢,力争为社会培养出富有社会责任意识的高级管理人才,同时为各类慈善和公益组织输出复合人才和优秀项目,从而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本次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为“工商管理教育+社会责任培养”的合作模式迈出了创新和坚实的一步。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交大安泰MBA项目主任张新安教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理秘书长贾勇、副秘书长杨晔等。

(责编:熊守朋(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