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高招本科普通批次录取结束 退档人数创新低

2017年07月31日14:41 | 来源:文汇报
小字号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普通批次录取工作自7月15日开始,到昨天为止已顺利结束,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将于8月2日至4日进行。

记者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从今年的录取结果看,高考综合改革的一系列新政有效扩大了考生的选择范围,实施的以“院校专业组”为志愿填报和投档录取基本单位、考后出分志愿填报等举措,使得本科线上未被录取考生人数、退档考生人数均创了新低。目前,本科录取通知书由各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和各地录取时间不同,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

对于填报高职 (专科) 志愿的考生,市教育考试院专家提醒,要仔细研读 《2017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在高职(专科) 提前批次、艺术类批次和普通批次中充分酝酿、合理选择心仪志愿。(记者樊丽萍)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