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8名青年学者获《环球时报》“希望英才”奖励

2017年07月28日14:3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郑而进)昨日,由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会主办的第五届“希望英才”青年学者培养计划举行颁奖典礼,来自中国政法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的8名青年学者获奖。

本届评选活动共涉及经济、社科、文史和新闻传播等四个专业。获奖者每人得到主办方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会提供的3万元人民币奖金用于学术研究。此外,来自重庆邮电大学的青年学者师嘉林获得了由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会与美国卡特中心联手举办的“赴美访学计划”项目奖励。

《环球时报》副总编辑、环球时报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戎彬表示,基金会未来将持续推动“希望英才”项目,让更多青年学者获得支持。青年学者对国家和社会都很有担当,环球时报也是国家利益的坚定捍卫者,希望青年学者和环球时报能有更多合作,共同参与对国家和社会命运的思考,让“希望英才”项目更有意义。

附:第五届“希望英才”青年学者培养计划获奖名单

社科类获奖学者名单:孟庆延、李广益

文史类获奖学者名单:罗峰、李国华

新闻传播类获奖名单:刘宏宇、邵鹏

经管类获奖学者名单:李义琼、石慧敏

赴美访学者获奖名单:师嘉林

(责编:郑而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