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市6010个免费体育培训名额一抢而空

2017年07月20日09:03 | 来源:楚天金报
小字号
原标题:6010个免费体育培训名额一抢而空

为丰富小学生的暑期生活,武汉市体育局今年继续送福利——免费培训网球、羽毛球、游泳、足球、篮球,名额为6010个,每个学生限报一项。免费培训覆盖武汉市全部15个行政区,培训时间为21天,目前培训已经过半。记者走访发现,所有项目名额早在培训开始前就一抢而空。

武汉市汉铁高级中学是江岸区免费足球培训场所。教练胡军告诉记者,江岸区足球培训提供了90个名额,报名当天不到两小时就全部报满。训练开始后3天,仍有不少家长打来电话,询问是否能“插班”加入训练。

一位负责培训报名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从连续3年的报名情况来看,游泳一直最火,经常有家长早上6点多就到报名点排队,“上午9点左右基本上就没有名额了”。

据了解,武汉市小学生暑期免费培训到今年已是第3个年头。在网球、足球、游泳三个项目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羽毛球和篮球培训。(记者董园园 实习生祝文奇、何彩)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