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昨日寄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2017年07月12日16:0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昨日寄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人民网教育7月12日北京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魏楚云)昨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寄出2017年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贸大首批邮寄的通知书,包含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提前批、广东省提前批、北京市提前批、江苏省提前批、黑龙江省提前批、浙江省提前批、宁夏回族自治区以及港澳台联招、澳门保送生、外语类保送生等批次。

记者了解到,贸大录取通知书主色调选用了学校的代表色“贸大蓝”,所用纸张为贸大专用水印纸,水印图案为老一辈革命家陈云同志手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字样。

通知书主封面以贸大校门为主图,背景为惠园白鸽,上方为春、夏、秋、冬四季的贸大掠影。第二联印有贸大校训“博学 诚信 求索 笃行”以及惠园全景。内页第一联选用学校图书馆为主图,诚信楼、宁远楼、学生公寓以及校园长廊环绕四周,内页第二、三联的背景选用中国传统吉祥线化纹样。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贸大为全体2017级新生准备了由贸大辅导员、专业课教师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们撰写的近400页的惠园生存指南——《贸大摆渡》,帮助即将步入惠园的新同学们了解贸大的大学生活。据悉,由于《贸大摆渡》内容丰富、体量厚重,将单独寄出,新生们可以在录取通知书邮寄袋中找到《贸大摆渡》预告提示。

除了录取通知书与《贸大摆渡》预告小纸条,贸大的录取通知书邮寄袋中将包含以下材料:《2017新生入学指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户口须知、UIBE新生建设银行卡、国家资助助你飞翔——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中国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新生行李签、砥砺青春——致全区适龄青年宣传册(仅限男生)。

(责编:魏楚云(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