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海事大学昨日寄出2017年首批录取通知书

2017年07月12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魏楚云)记者从上海海事大学获悉,2017年上海海事大学昨日寄出首批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录取通知书主要由两部分组成:录取通知书正文部分和上海海事大学学子专属入学纪念卡。正文的设计中融入了校徽logo,四角的设计中也融入了锚的元素,此设计意在希望海大学子们能够坚如磐石、稳如泰山、 不屈不挠;入学纪念卡则是海大为海大学子定制的专属纪念卡,最下方的校训“忠信笃敬”则从“言”和“行”两个方面,“寄学生以品学兼优的希望,以求世界影响”。

据悉,除了录取通知书外,上海海事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邮寄件还包括:2017级新生入学手册、上海市大学生新生报考安全指南、海大明信片、上海海事大学学生处下学生组织介绍、上海海事大学易班入驻手册、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上海海事大学海外学习实习项目一览表、大学生资助手册、上海市大学生补充商业医疗保险计划、大学生“居保”综合保险等共11样物品。

(责编:魏楚云(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