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武汉商学院承办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2017年07月10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后进行了现场抽签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方萌萌)记者近日了解到,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27日至8月2在湖北省武汉商学院举行。

据悉,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成立于1996年,现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93个单位的350名男运动员、265名女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包括3所香港高校和1所澳门高校。比赛分专业和非专业组别,均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七个项目。其间,还将继续举行“校长杯”比赛,设有五个项目,减少了女子团体和女子双打比赛,共有147名高校领导、教育部司局领导和省区市有关厅局领导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武汉商学院承办。武汉商学院,是湖北省第一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重点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表示将举全校之力、尽善尽美地办好这次比赛,以最严谨的态度把握每一处细节,注重每一个环节,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在这个比赛中淋漓尽致地发挥和展示自己。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充分相信,“有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有承办单位武汉商学院领导和师生员工的卓越工作,有各参赛高校运动员、教练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第二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一定能够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赛会,一定能够办成最好的一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