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胡明同志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

2017年07月10日20:0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胡明(图片中国政法大学提供)

人民网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熊旭)今天,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干部大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王立英,北京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郑吉春,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吕杰,北京市委教工委委员、干部处处长陈江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进主持。

王立英代表教育部党组宣布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任免决定,胡明同志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石亚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职务。

胡明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上级党组织的信任,他表示中国政法大学已经走过65年的历程,当前学校的发展正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他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认真学习、坚定方向。二是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三是清正廉洁、干净做事。

胡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在教育部和北京市的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取得更大的进展,为早日跻身世界一流法科强校的行列而努力奋斗。

学校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近期退出校领导班子的老领导,以及各部处及学院负责同志,北京市级以上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胡明同志简历

胡明,男,汉族,籍贯江苏徐州,党员,教授。1962年4月出生,1985年6月入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现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学校党委工作。

长期从事哲学教学与研究。1985年7月任中国政法大学政治系哲学教研室教师、副主任、主任;1997年11月任中国政法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1998年6月任中国政法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理论部副主任;1999年12月任中国政法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理论部副主任;2001年12月任中国政法大学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理论部副主任;2002年7月任中国政法大学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副校长、校部机关分党委副书记;2009年8月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17年7月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

(责编:温璐、李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