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多听经验 少走弯路(创事记)

齐 心
2017年07月08日07: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海归在创业道路上难免面临不了解国内政策、不熟悉国内市场等一系列问题,经验交流能让海归在创业时少走弯路,降低风险,增加成功几率。

  经验交流和分享是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一环。通过经验交流会这种形式,海归创业者有机会和创业导师面对面沟通。导师答疑解惑,为创业者明确了前进道路,增强了创业自信。同时,经验交流会也为创业者之间搭建了横向交流的平台,通过交流不仅可以获得更多行业信息,还可以找到合作机会。

  创业绝非易事,失败的教训远比成功的经验多。在经验交流会中,吸取他人在创业过程中失败的教训同样重要。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海归在创业过程中遇到无法实现的创意、行不通的方案,可以通过交流会这一形式寻求帮助,从而避免不同创业者在同一地方折戟。

(责编:冯人綦、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