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上海交大今天寄出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

2017年07月07日11:3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记者申宁 实习生方萌萌)今日,上海交大寄出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内含SJTU新生专享卡,扫描二维码,输入关键词,即可全方位了解交大,提前开启大学之旅。

据了解,上海交大2017年的录取通知书正面以“紫气东来门”为背景,镶嵌“交通大学”四个字的门匾熠熠生辉,大门后方是以上海交通大学创始人盛宣怀命名的“宣怀大道”,象征着巍巍百年学府张臂拥抱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录取通知书的反面,不仅有校训、校徽,还印写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交通大学将成为你放飞梦想,谱写绚烂华章的地方“。

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过来的,还有2017新生入学手册、行李标签、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新生报到安全指南等。值得一提的是,行李托运这一贴心之举:非上海生源的交大新生,只要贴上“上海交通大学”的行李标签,通过铁路局托运,学校将统一到铁路上海站或上海南站提取行李,使新同学可以轻轻松松来校报到入学。

“我满怀欣喜之情写下这封信,向你致以诚挚的欢迎!祝贺你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成为2017级新生中的一员!作为交大的校长,我祝福你能在大学四年,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在这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世界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与国家共同奋进,成就个人,贡献社会!” 校长林忠钦在校长信中表达对新生的欢迎与祝福。

(责编:方萌萌(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