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将召开 听俞敏洪讲述教育的速度和温度

2017年07月06日15:3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7月11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互联网教育工作委员会承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互联网教育论坛将以“从速度到温度”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教育的本质以及技术与教育的关系等话题,深度研讨互联网教育的内涵及未来变革趋势。

正如互联网教育包含了“互联网”和“教育”两个方面,互联网可以在提升教学效率等方面发挥很大作用,但互联网教育的核心永远是“教育”。尤其在经历资本狂热和低潮之后,如今整个互联网教育行业开始重新审视互联网教育的“温度”,发掘教育的本质,以期让互联网教育发挥真正的价值,这也成为本次集结全国顶尖互联网教育人士一起开展研讨的根本出发点。

本次论坛所邀嘉宾既有教育行业巨头及各细分教育领域头部企业的创始人及高管,也有来自学术界、创投界、媒体界的学者和专家。他们将从不同角度解读互联网教育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阐释互联网教育“从速度到温度”的转变。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高科技的快速发展,技术正在极大地改变着教育的面貌,两者的融合也更加深入,“互联网+教育”已成为大势所趋。同时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互联网教育还很年轻,它拥有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着不可预知的挑战,这需要所有教育从业者对行业进行进一步探讨与思索。相信2017中国互联网教育论坛能够在很多方面给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一些新的思考和启示。

(责编:洪芳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