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张翼:解决时空难题 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

2017年07月06日14:0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5日,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教育品牌——掌门1对1对外正式宣布完成C+轮融资。掌门1对1CEO张翼说,“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要让精英老师触手可及,让二三线城市的孩子,也能足不出户享受到优质教育。”

张翼表示,随着今年最后一批90后走入高考考场,国内中小学教育已经全面进入“00时代”,未来的K12教育是为00后服务的教育,而00后对互联网产品和教育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掌门1对1已经实现了全国各地优秀师资和学员的有效联通及匹配,解决了阻碍教育公平的时空难题,让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同样能享受一线城市的教师资源。

为了满足00后的学习需求,掌门1对1在产品和服务上悉心打磨:平台方面,掌门1对1自主研发1对1直播上课系统,支持PC/PAD/手机端/电视端的多屏上课;师资方面,掌门1对1旗下教师已达2万,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交大、浙大等学府,并自主研发了超过2万套的教研材料。

张翼表示,接下来将会开通全智能化的教学系统、测评系统、备课系统,基于掌门1对1已有的大量学生上课数据,更有效地生产具有针对性的作业题目、教学题目,产生更高效的教学方案,做到一分钟等于半小时,做到传统教育所难以企及的提升效率。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