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招考政策

北京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安排

2017年06月30日10:5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经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确定,北京市2017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统一招生考试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二、高职单考单招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专科(高职)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7月27日由市招考委划定并发布。

你期待已久的高考成绩,今日12时揭晓

① 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成绩。

② 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

(中午12:00左右,在本公众号主页留言输入“成绩查询”,弹出自动回复,点击回复中的链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留言输入“一分一段”,即可查询一分一段分数分布。留言需先关注本公众号。)

想知道你在考生当中的位置么?一分一段分数分布告诉你

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

今天在发布考生高考成绩和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同时,北京教育考试院也发布了考生一分一段分数分布情况。需要注意的是,一分一段分数分布统计表按“含全国性加分”和“含全国性加分及地方性加分”分别统计。

特别提醒:接下来你马上要做的大事情——志愿填报

本科志愿填报时间:

6月25日8时至29日20时

单考考生同期填报单招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

专科志愿填报时间:

7月25日8时至7月26日20时

石景山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高招办主任宋维:

考生在填报北京市属院校时可参照“含全国性加分及地方性加分”的排名来筛选与自己名次匹配的院校范围,在填报非北京市属院校时,要参照“含全国性加分”的排名。考生在选择院校时既可使用排位法,也可使用分差法,从而确定拟报考院校范围。排位法适用于高分考生,分差法适用考生范围更广。考生要灵活运用、统筹考虑、全面评估,最终筛选出与自己名次匹配的院校。

录取日程安排

7月6日 飞行专业单独录取

7月7日至14日 本科提前批录取

7月15日 特殊类型招生录取

7月16日至19日 本科一批录取

7月20日至25日 本科二批录取

7月25日至26日 考生填报专科志愿

7月27日至30日 高职单招录取

7月27日至31日 专科提前批录取

8月1日至4日 专科普通批录取

(来源:北京考试报)

(责编:王湘浦(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