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举行

2017年06月30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熊旭 实习生赵佳)昨天,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会议表彰了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等30个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曹文轩等99名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王玥等30名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中国政法大学党委书记石亚军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和落实情况,北京科技大学教授张学记等代表表彰对象作发言,介绍了发挥模范作用的情况。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北京高校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是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抓好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他强调,北京高校要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抓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的建设,谋划教育领域的改革创新,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党代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首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编:赵佳(实习生)、申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