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留学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_最权威的留学信息

新东方第四届ORZ留学菁英汇盛典在沪举办

2017年06月29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银行和VISA赞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的“第四届ORZ留学(课程)菁英汇盛典”在上海举办。据悉,新东方ORZ留学菁英汇是面向由新东方助力完成出国梦想的未来菁英们举办的年度性留学菁英选拔活动,旨在打造一个菁英平台。

主办方将会场体验区分为了“跨界人生”“多维人生”和“跨越整个世界、定位我的坐标”三个区域。“多维人生”区域设置了创新的八面镜通道,让每一个经由通道的观众都能从多维度视角审视自己。

活动由第四届ORZ学员献上的京剧&街舞的表演开场。随后,Panopath过来人平台创始人侯绍泉作了题为“成功不是终点”的演讲,他认为跨界是在做自己之前,尝试去做不同的别人,给予自己更多的可能,最终认识自我,找到自我坐标。

暴走漫画创始人任剑先生则在以“当搞笑遇上正能量”为题的讲演中讲述了他如何放弃传统意义上的成功标签,选择成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的内容制造创业者的经历。本届ORZ学霸仝嘉文在讲演中鼓励在场的学生们要勇于踏出舒适区,挑战自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ORZ学员颁奖环节中,中国银行和VISA机构为每位优秀学子提供了梦想奖学金并真挚寄语。他们表示愿意携手新东方做“助力梦想合伙人”,为此,他们不仅为每位ORZ优秀学员赞助了奖学金,还为所有留学生量身打造了留学金融服务产品,帮助其海外生活更加便捷,迎接跨界人生。

(责编:赵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