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记者郝孟佳报道集

2017年中国高校国际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2017年06月23日10: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今天,由环球翔飞教育集团主办的2017年中国高校国际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日本早稻田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校、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等海外高校代表及国内40所高校国际交流事务负责人参与会议,就中国高校“双一流”建设与国际化推进,平安留学,一带一路来华留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处长丁莉表示,党和国家领导十分关心留学人才。教育部出国留学行前培训除了全覆盖公派留学人员,也着力惠及广大自费出国留学人员。今后,留学服务中心将努力打造专业形象、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从业人员培训、规范服务标准,加强内外联动机制及网络信息平台建设,以实现全方位的资源共享、内外联动,共同为广大海外学子平安留学保驾护航。

环球翔飞教育集团董事长李欣立表示,在为学子们提供优质海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同时,也将着力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更完善的海外服务保障,并提供海外留学专项奖学金及构建海外学生应急管理系统。

在分组研讨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分别对“高校国际化推进经验分享”、“学生派出后的安全保障及应急管理问题”及“成建制派出、一带一路项目合作与来华留学”等议题展开了热切讨论。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