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培训

2017WRO开战 直选赛晋级者可直接参加中国区总决赛

2017年06月12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昨日,由达内教育集团、达内教育集团旗下子品牌“童程童美”承办的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直选赛及颁奖典礼举行。WRO中国区组委会闫涛、首都师范大学教育技术系乔凤天博士、达内教育集团运营副总裁齐一楠等出席活动。

据悉,世界青少年机器人奥林匹克竞赛直选赛简称WRO,旨在组织世界青少年参与机器人竞赛。WRO大赛分为直选赛、全国赛和国际赛三个环节,在此次达内直选赛中晋级者可直接参加2017WRO中国区总决赛。本次直选赛为足球赛,分为小学组EV3足球赛和小学组WeDo足球赛,将由两个机器人组成的球队在足球赛场上交锋。另外,本次参赛的全国103名选手均为达内智能机器人编程课程的学员。

比赛最终,EV3足球赛由来自北京的1354队获得冠军、来自杭州的AG超玩会队获得亚军、来自天津的Magic Team队获得季军;WEDO点球大战由来自北京的火花骑士队获得冠军,来自北京的飞虎队获得亚军、来自北京的导弹队获得季军。                                                      

(责编:赵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