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加油吧,高考少年!人民网13省大联动直播高考

2017年06月07日07:2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申宁)十八少年意气发,执笔为剑闯天涯。今天,全国940万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在恢复高考40周年之际,人民网联合13个地方频道及香港和6个海外分公司,在6月7、8日强势推出“加油吧,高考少年”2017全国高考大直播。

今天的直播共分为四个版块,分别为走进考场、守望高考、高考记忆、高考作文。来自安徽、海南、河南等地方频道的人民网记者将与考生、家长、考试院负责人、交警、城管等现场交流,浙江、上海频道记者将报道两地高考改革情况,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瑞典、英国等分公司将采访海外高考情况。浙大教授苏德矿,演员、导演、编剧王洛勇,13岁的高考小神童,收藏高考试卷39年的普通市民,他们将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高考故事。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著名作家、原人民日报文艺部副刊编辑李辉,原人大附中副校长肖远骑等嘉宾将走进人民网演播室,与您共话关于高考的那些事,共同为高考少年加油!

2017全国高考大直播地址: PC端   手机端

专题:2017全国各地高考滚动报道

(责编:申宁、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