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幼教

“奇育记MEET”诠释科学育儿话题 传递优质育儿方式

2017年06月06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育见你,有奇记”周岁生日会在京举办,活动主办方是泛母婴垂直领域的视频PGC品牌“奇育记MEET”。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最新数据:截至当日,它已产出近200支原创视频,发布130支,原创图文190余篇,全网点击量近2亿,全平台累计粉丝近百万,服务了近20个知名品牌。创立一年时间内,它优质的亲子视频和图文内容就覆盖了行业的所有品类。

据了解,目前该品牌已建立“孕产专家、孕产运动、亲子美食、带娃技能、Parents说”5大内容板块,每个板块下包括4-5个子栏目。品牌用娱乐、轻松的表达去诠释科学育儿话题,传递开放式、高品质的育儿方式。在活动现场,“奇育记MEET”还发布了首款自有产品——成长日记,以记录宝宝三年成长为主要特点。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创立该品牌的目的就在于传递“育儿育己,育人育心”的开放式育儿理念,注重提升一代人的育儿质量,携手爸妈在育儿中完善自我。同时也希望每一个孩子因为父母的全然接纳,而拥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和独立的人格。

(责编:钟鑫(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