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西南交大今年新增5专业 培养多层次人才

2017年05月31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钟鑫)近日,西南交通大学招生考试科科长温朋做客人民网“招办主任来了”系列访谈。

温朋表示,西南交通大学正在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战略,主动对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和区域战略需求。在此背景下,学校结合轨道交通特色优势领域,于今年新增飞行器设计与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商务英语、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中外合作办学)共5个专业。

据了解,西南交通大学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形成了多层次、多类型的轨道交通高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新格局,致力于培养有社会担当和健全人格,有人文情怀和科学素养,有创新精神和批判性思维,有职业操守和专业才能,有历史眼光和全球视野的“五有”交大人。

(责编:钟鑫(实习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