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中小学>>中小学新闻

嘉园一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建园6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2017年05月27日19:4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今天,以“砺砺六十载,嘉树满中园”为主题,嘉园一幼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建园60周年成果展示活动。

节目开始前,园长郑淑敏致辞:“60年弹指一挥间,嘉园一幼如今已是嘉树满园,正谱写出一曲桃李满园的悠扬乐章。”她表示,嘉园一幼今后“将顺应现代学前教育发展主流,完善具有园所特色的课程体系,着力打造一支更为优秀的教师团队,引领幼教发展,促进师幼共同成长。”

晚会由不忘初心,传承文化新篇章;感恩成长,共谱悠扬毕业诗和幸福童年,欢乐同庆六一节三个篇章组成。武术《中国龙》、舞蹈《卢沟谣》等20多个节目运用艺术、时尚、戏曲、武术、经典文化、爱国情感等元素,使艺术更具生命力,体现了幼儿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和热情奋发的活泼气息。最后的集体大合唱《幸福嘉园我的家》,以祝福园所六十华诞和感恩成长快乐毕业作为活动收尾。

据了解,嘉园一幼60年来努力“服务社会,服务家长”,形成了“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爱孩子赛妈妈”为工作目标,坚持教养并重,注重幼儿良好习惯的养成。随后迁址、更名,逐步发展成为市级一级一类、丰台区示范幼儿园,确立了以教科研为先导,保教质量一流、富有特色和活力的办园目标。2013年至今,被评为市级示范园,引领教师树立正确的健康教育观念,转变教育行为,开展丰富的健康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的阳光体育目标,初步建立了“健康教育体系”。

(责编:钟鑫(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