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高考频道_教育频道_人民网>>高考滚动新闻

温州肯恩大学今年多招100人 新增6专业方向

2017年05月26日09:0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林露 实习生钟鑫)近日,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副主任薛遥做客人民网“招办主任来了”系列访谈。

访谈中,薛遥表示今年温州肯恩大学的招生计划较去年有大幅上涨,从500人增加至600人,是该校至今扩招力度最大的一次,但新增计划主要投放在浙江省。此外,今年该校将新增4个专业6个方向,包括管理科学(国际创业管理方向、国际物流信息管理方向)、心理学、建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据分析方向)等4个专业5个方向,以及原有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新增的交互广告方向,使其专业规模发展到11个专业13个方向。

温州肯恩大学是温州市政府举办的一所中美合作大学,90%以上的教师由美国肯恩大学选派和全球招聘,采用美国原本教材,实行小班全英文教学。该校学生毕业后可获中美文凭(温州肯恩大学和美国肯恩大学学士学位、温州肯恩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并可以直接赴美攻读美国肯恩大学硕士学位。

(责编:钟鑫(实习生)、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